人才天下 | 活動專欄

2023-10-18



為了使會展產業能持續擴大到足以帶動國內產業,人才天下一直以來積極努力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發掘並培育會展人才。

很榮幸我們邀請到 #中國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 的校長以及銘傳大學老師前來參觀 #台北智慧城市展,並透過觀摩學生們在展場的工作情形,讓各校更了解會展產業進而深化會展產學合作。

為了提供學生們一個優質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及讓學生適應工作狀況,人才天下時時刻刻關心著學生們,並定期邀請學校前來參觀學生們的工作情形,讓學校安心的同時也保障學生的權益!在與學校談論產學合作期間,人才天下也對 #中國科大#明新科大 以及 #銘傳大學 的謹慎考量感到深深佩服。這些學校為了確保學生們的安全並提供良好的實習環境,學校皆會對合作的實習企業做再三的考察以保障學生們在職場的權益,因此人才天下能被各校認可,實屬不易。

目前會展產業人才匱乏,要想透過會展產學合作方式培育人才,是需要業者,學校與政府的共同努力才行。期待未來能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邀請更多學校加入我們會展大家庭,培育更多會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