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天下 | 講談專欄

2023-10-18




在接近6月的尾聲裡,人才天下黃總經理受邀前往 #樹德科技大學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藝管系)和同學聊聊會展經營的重要性與前瞻性。

黃總經理在講座中不斷鼓勵同學們在求學期間提前體驗職場,如此一來,在畢業前就能更了解和適應未來的工作環境。長久以來,人才天下經常與學校合作,除了進行課程教學之外,更提供學生會展活動的職場體驗和支持培育會展人才的計畫,讓學生們能夠運用所學的知識並將其應用於實際工作中。黃總相信這樣的合作將有助於培養出具有實踐能力和創新思維的優秀會展專業人才。

課程中,黃總說到:「會展業是一個可以學以致用的產業!所看所學都用得上!」這句話震撼了不少學生的認知!為何說學什麼都可以在會展產業裡派上用場?因為不管學的是經濟學、會計學、管理學、行銷學,還是多媒體製作或劇場管理,在豐富多元的會展產業中通通都有機會呈現。

多元的會展產業歡迎全方位的學子,所以不要擔心之前所學的知識是否能用於會展領域中,相反地,同學們可以將這些知識結合到會展活動裡來創造更多的價值。樹德科技大學藝管系是個廣度、深度非常全面的科系,黃總非常開心能與該系的同學分享會展產業的工作特色,在授課的同時,他更希望能引領更多優秀的學子們參加會展產業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