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天下 | 講談專欄

2023-10-18




人才天下的大家長─黃總經理再次受邀至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舉辦的「高中職教師座談會暨觀光會展產業研習」中發表演講囉!以他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專業知識,給與了與會者一個引人入勝的演講。

黃總藉由國內外知名展覽案例的分析和導覽技巧的探討,深入剖析了會展產業的核心要素。他指出,優秀的會展人才需要具備卓越的企劃架構能力、國際合作拓展能力和專業外語能力,同時還需要樂觀積極、具有強烈企圖心以及高EQ溝通能力等三大人格特質。這些觀點不僅為與會的高中職教師給予寶貴的教學參考,也為在場的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全體教師提供了對會展產業人才培養的新思路。

這次的座談會暨研習活動受到了廣大高中職教師的熱烈回響。與會的高中職教師紛紛表示,此次研習活動讓他們受益匪淺,並且期待透過高中與大學的課程鏈結,共同培育更多的會展實務人才。他們希望這樣的教學鏈結能夠為高中職端帶來更多會展實務經驗,同時也能讓高中職學生提早了解並學習會展產業所需的技能。

黃總的演講為會展產業人才培養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啟發,並期待未來能與更多教育相關機構攜手合作,共同培養更多具備國際水準的會展人才,為會展產業的發展注入源源不斷的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