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師智庫論壇-疫後新經濟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ABC
活動時間:2020/11/16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其中,美國、中國大陸、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等重要經濟體情勢嚴峻,這不但是2020年最大經濟黑天鵝,也成為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世界經濟發展最大的挑戰。
相較於歐美及亞洲先進國家,台灣展現出令國際刮目相看的抗疫成果。台灣經濟逐漸回溫,如何在疫情後超前部署、掌握國內與全球經濟與產業發展關鍵趨勢,成為政府與企業重要的議題。
今年「大師智庫論壇」主題鎖定「疫後新經濟」,將邀請被紐約時報譽為「台灣抗疫武器」的中研院院士、前副總統陳建仁專題演講,及多位重量級智庫學者、產官學專家參與,探討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經濟的影響與改變,與後疫情時代的全球產業趨勢,期許能掌握自身優勢、搶得疫後市場先機。
人才天下的人力派遣經優良培訓,本次活動工作人員負責協助來賓報到、門禁驗證入場、場內引導帶位及論壇台上流程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