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東南亞清真產品線上拓銷團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二樓第五會議室
活動時間:2020/11/25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臺灣清真推廣中心,為協助我國清真業者於疫情期間仍可爭取商機,突破時間與空間限制,透過辦理「2020年東南亞清真產品線上拓銷團」,開發新南向印尼及馬來西亞清真市場,讓海外買主不用出國也能輕鬆找到臺灣優質清真產品。
本次活動共安排20家臺灣清真業者與近百家專業買主進行131場次洽談,預期後續商機達726萬美元。本次活動的參加業者除具備清真驗證吸引穆斯林市場之買主外,洽談產品更包含馬國市場目前沒有的特色農產品水蓮、珍奶原物料、食品原物料(如具專利技術的抗性澱粉、綠蕉粉、墨魚粉)、清真草本保健品及保健飲品、純米特色加工品、梅子系列產品及芝麻油、苦茶油等優質產品,滿足買主多元採購的需求。
人才天下負責人力派遣,提供注重細節、經優良培訓的工作人員,協助解決與買主視訊洽談之中遇到的問題,確認雙方洽談狀況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