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屆The Cares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

活動地點:圓山花博爭豔館
活動時間:2020/11/03-2020/11/05
《ĀnkěCare創新長照》以媒體角色,深入了解照顧需求與困境,真正完善的照顧需要奠基於雙方對等,互信以及互助。第一屆「The Cares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期許扮演台灣照顧科技化的火車頭,集結中央與地方政府單位、全台長照服務單位與公協會、社區健康照護網、醫療院所、規劃顧問、建築開發商、系統整合商與IT資通訊業者,於11/3至11/5為期三天的展會中規劃4大展館與11大主題論壇,超過100間展商、近200個攤位、超過500項科技設備及相關產品、80場以上的演講場次,涵蓋長照服務規劃、食衣住行育樂醫養產品、機構經營策略到高齡宅、醫養合一等跨業整合模式,是本年度全台最完整的照顧科技與經營管理展會,吸引上千位的觀展人次,提供照顧、健康與科技領域的產官學研交流平台。
人才天下在本次的展覽中派出大量工作人員來協助現場營運,其中涵蓋開幕、展覽、以及論壇內的各個工作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