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天下 | 會展學苑專欄 如何運用學校生活創造自己的未來

2021-03-11



Microsoft微軟是第一家軟體公司,所以它征服了快半個世紀的系統供應。

Facebook臉書是第一家結構完整的社群平台,所以它幾乎人人都用。

如果想在人生的道路上彎道超車,你就必須懂得「搶先別人一步」,但我們卻忘了好好運用大學這四年,就可以拔得頭籌,贏在起跑點。
我們去想一想,如果某一個地區大家都不賣早餐,只有你賣,那大家一定找你買早餐;如果很多人大學四年都不認真地過,只有你充分運用,那你在找工作時一定順利的很多。

大學場域中的課程與人際關係,幾乎都是為了因應未來求職所打造的。課本裡的知識,能奠定產業的知識基礎與思維;與同學互動,有助於未來在組織中人際關係的經營;參加社團活動,能有助於融入不同企業文化與族群;而學校安排的實習,則是提前確定職場方向的最佳管道。

人才天下一直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及教育系統,包括樹德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等…,透過「會展行銷」與「大學系所」結盟,提供同學一個進入職場的學習機會,尤其在這疫情艱難的時刻,更要透過多元學習的機制,不讓這一屆畢業的同學成為失落的一代。

#疫情之下大家一起加油
#黃老師的話